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抵京吹响集结号 称希望国足从现在开始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1:4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一届主帅到底是谁?昨天终于有了答案。殷铁生昨天飞抵北京,直接到国家队办公室报到,扛起了新一届国家队大旗,殷铁生的话很简单,“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国家队从现在开始重生。”

  12月2日,中国足协正式通知殷铁生做好到北京上任的准备,并把国家队集训以及拉练的大致情况向殷铁生做了通报。当时,国家队能否去西班牙、在西亚拉练期间是否回国继续进行集训、参加12月份集训的25人名单等具体事宜都没有最后敲定。12月3日、12月4日,中国足协继续和殷铁生就相关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最终在12月4日确定西班牙拉练取消。西亚拉练计划也存在很多变数,主要是打完12月21日与约旦队的比赛之后,到12月30日和卡塔尔比赛之前没有比赛。同时,在12月30日到明年1月9日和伊朗比赛之前,也没有其他的比赛。国家队是继续留在西亚还是回国,需要殷铁生到北京后与国家队相关人士进行最后的协商并敲定相关日程。

  从11月24日得知自己将担任国家队主帅的那一刻起,殷铁生就在考虑国家队的组建和球队技战术思路,昨天正式接任国足主帅后,中国足协终于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25人大名单。山东鲁能四将吴昊、苑维伟、周海滨、崔鹏上榜,孙祥则是阵中唯一海归。在这份名单中,李玮峰、李金羽等老将已彻底淡出国家队阵容,国家队重用年轻人的趋势非常明显。新一届国足将于10日在北京集中,进行短短4天的集训后便将出访西亚参加四强赛。小雪

  网络编辑:孔祥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