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日新:搞好川足告慰马老 他是四川的第一个国脚

  作为四川足球界的唯一代表,省足协秘书长李日新出席了马老的追悼会。李日新表示:“上至年维泗,下至范志毅,中国足球界的名人能来的都来了,足以说明马老在我们心中的地位。今天,大家聚在一起,回忆着马老对中国足球的诸多贡献,每个人都非常伤感。中国足球的确需要更多马克坚这样的鞠躬尽瘁者。”

  谈到马克坚与四川足球的渊源,李日新说:“马老虽然是云南人,但却是从四川走出的第一个国脚。他一直很关心四川足球,不久前他在成都温江足球基地参加元老足球赛时,还谈到了川足,并给了我们很多建议。马老走了,我们更有责任把四川足球搞好,告慰他的在天之灵。”

  记者徐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克坚病逝专题 

更多关于 马克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