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好兄长今日永相隔 年维泗:马老去世过于突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51  体坛周报

  体坛网讯 11月13日上午11点35分,中国足坛元老马克坚在同仁医院辞世,享年72岁。据了解,马克坚是在11月8日下午突发小脑出血后被送进医院抢救的,在抢救期间,马老的呼吸和心跳几度停止,在随后的两天也一直是靠人工设备辅助维持生命体征。

  马老的去世震惊了很多中国足球的很多元老级人物。在听说这一噩耗后,前中国注协副主席年维泗年老悠长的语调戛然而止,停顿片刻后一声轻叹“太突然了。”

  于马克坚一样,年维泗也已退休多年,但是处于对中国足球的一片热情,同为国家队技术顾问的他们经常聚在一起为中国足球出谋划策,关心中国足球的发展。在上个月成都温江举行的元老杯足球赛上,马克坚还和年维泗等老友一道精神矍铄地出现在现场。而在北京举行的国家足球红队、白队聚首51周年主题会议上,这两位中国足球届元老级人物又一起追忆往事。作为老友和兄长,年老一直称呼马克坚为“马克”,但是如今,这两位老友却天人永隔。

  如今再回忆上个月的几次见面,年维泗的有些语塞,“前两天听说他生病入院时我真的很意外.....”年老认为,马克坚运动员出身,虽然血压高,但总不会被如此严重的脑出血所击倒。因为年老深感突然,同时想要第一时间致电马老家属,所以匆匆挂掉了电话。

  更多报道请看体坛网(TITAN24.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克坚病逝专题 

更多关于 马克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