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队未能杀入U19亚青赛四强 痛失世青赛参赛资格

  今天凌晨,中青队在沙特历经两个多小时的鏖战,在点球大战中以3∶4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未能杀入U19亚青赛四强,痛失参加明年埃及世青赛的资格。

  中青队主教练刘春明在上一场比赛中“雪藏”6位主力,专门为昨晚的淘汰赛储存了最强阵容。不过,这套阵容没有体现出任何优势。来自深圳上清饮队的左前卫惠家康也没有再现小组赛时的犀利突破,踢到第86分钟时被换下。

  乌队此役的射门总数远胜于中青队,最终全都不了了之。两支风格粗糙的球队不约而同地选择长传冲吊,皮球在体育场上空毫无目的地飞行了120分钟。

  到了第119分钟,比赛终于出现戏剧性场面——乌队守门员用手接队友回传球,而且喋喋不休地与主裁判理论,当即被红牌罚下。乌队此时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只能用后卫图贾耶夫充当守门员。加时赛最后1分钟,中青队的射门几乎穿过对方的球门线,却鬼使神差地被对方挡出。

  比赛进入点球决胜。朴成第一个主罚点球,他顶住压力顺利得分,随后的周燎也成功射中。中青队门将吴炎扑出了对方第三个点球。随后的张琳芃顺利罚进,糟糕的是,吴曦罚丢了第四个点球。乌队随后也将球罚进,可是中青队压轴的李志超罚出的点球居然被乌队的“后卫门将”图贾耶夫扑出,中青队就此遗憾出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