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亚青赛6-0胜获开门红 刘春明:没想到大比分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0: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U-19青年队在本届亚青赛的较量中获得开门红,6比0击败塔吉克斯塔队的比分也成为亚青赛首轮比赛的最大比分。

  尽管国青队主帅刘春明将本场比赛定义为“遭遇战”,但国青队打得非常主动,上半时就以6比0遥遥领先。周燎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张远、曹 定与朴成也都取得进球,塔吉克斯坦队无力反击,队长卡米里还因为对邱添一的蹬踏犯规被红牌罚下。

  刘春明在赛后盛赞自己的队员:“周燎的表现棒极了,给对方后防造成很大威胁。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抓住了很多机会,不过说实话,我没有想到会以这么大的比分获胜。不过下半时我们的表现有些松懈,所以没能再取得进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