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主帅六选一根本没影 足协当前工作重点是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3: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虽然现在有关中国足协和国家队的各种传言不断,但是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不为所动。昨天,他告诉记者:“什么六个主帅候选之类都是没影的事情,现在根本没定。国家队年底集训的事情还是和往常一样在进行准备,不过各方面还没有落实下来。”

  从6月份20强赛结束直到现在,国家队已经四个月时间没有任何动静了。由于明年1月中旬国家队就有亚洲杯预赛前两轮参赛任务,因此今年联赛结束后国家队还是会进行年底冬训。而备战期间,国家队也将联系热身赛。不过,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表示,目前这些事情都还在联系落实过程中,都没有敲定。按照他的说法就是:“年底集训,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和原来一样在进行,目前像集训时间、集训地点还没有最后落实,这些工作我们都还要和对方进行磋商。”按照目前的计划,国家队年底集训肯定是在南方,而集训开始时间则会选择在12月中旬,可能早于媒体普遍所认为的12月20日。

  就目前关于国家队的各种说法,蔚少辉主动给以了澄清:“什么六名教练候选国家队主帅,现在根本就没有确定主教练的问题。媒体上说的那些,都是没影的事情。新一届国家队组建是有方案的,但是并没有定。现在中超联赛还在进行,足协的工作重点还在那边,国家队的事情下一步才能确定。”看来,国家队的大政方针,很可能要到今年中超联赛结束,至少到结束阶段才会有确切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