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出台申办世界杯新规 中国足球将永无出头之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6:15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国际足联本周在瑞士巴塞尔开会,讨论2018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问题。据报道,国际足联此次打算公布一个苛刻的申办新规,那就是今后申办世界杯成功的国家,将不再具备直接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这一规定无疑会使得那些打算申办世界杯但足球水平欠发达的申办国数量减少。而对于试图通过成功申办世界杯而直接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中国而言,这个新规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甚至将迫使中国放弃正在酝酿的申办计划,毕竟中国并不想举办世界杯只是为他人做嫁衣。

  此外,国际足联在巴塞尔经过近两天会议讨论后,已经初步确定了申办2018和2022年世界杯的程序和步骤。

  (扬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