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王有望像阎世铎一样高升 或任竞体司司长实权大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正在国家行政学院学习的足管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去向有了新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谢亚龙结束学习后将出任体育总局竞体司司长。如果消息属实,对于已经让“谢亚龙下课”这一口号“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谢亚龙来说,这是很不错的结果。

  “男女足在奥运会的表现让全国球迷非常失望,我们一定会让足协进行认真总结。”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说道。按照以往的惯例,总结报告应该由足协领导集体讨论撰写,不过这一次谢亚龙独自一人完成了近万字的报告———写这样的报告是谢亚龙的长项,这位北体大硕士的论文曾获得过大奖。

  据说正是这篇报告让体育总局高层领导对谢亚龙有了新的认识,才有了派他去国家行政学院进修两个月的计划。目前,中国足协的日常工作由副主席南勇主持,目前他成为中国足协一把手的呼声很高,而体育总局对谢亚龙的正式任命会等到明年1月左右出台。谢亚龙最后一次行使中国足协一把手的权力应该是本月29日,他将率领中国足协代表团前往日本参加东亚足球联盟的执委会会议,并且将交出东亚足球联盟轮值主席的职位。

  谢亚龙去竞体司当司长,在行政级别上没有提高,不过实权却大了很多。其实,翻看中国足协历任高层领导离任后的去向都不差:王钧如今是体育总局副局长,王俊生是中体产业董事长;谢亚龙的前任阎世铎则是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负责所有国字号运动队的后勤工作,中国奥运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每一枚金牌,应该说都有他的一份功劳,目前纷传他的职务还可能升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