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强赛第二轮即将展开争夺 朝鲜坐镇上海迎战宿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国际足联官网消息,世预赛亚洲区比赛将于本周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在小组赛与中国一组的卡塔尔取得了首场胜利后,本周三将遭遇他们的老对手巴林队。同样取得首场胜利的朝鲜队将迎来他们的宿敌韩国队,这场比赛的地点将在中立地点上海举行。

  在首轮比赛中,韩国和澳大利亚轮空,本回合两队都将前往客场作战,澳大利亚挑战首轮告负的乌兹别克斯坦,而韩国前往上海。

  首场比赛比赛取得胜利的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对球队取得首场胜利非常高兴,但是也保持着冷静,“我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金正勋告诉记者。

  同样卡塔尔队外籍主帅也认为球队没有到骄傲的时候,对于他们下个对手巴林队,乌拉圭人表示:“我们尊重我们所有的对手,巴林输给日本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低估他们。”

  胜利者保持冷静,失败者也没有放弃,阿联酋法国主教练梅楚依然保持乐观,“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仍然有七场比赛,现在看来一切还都有可能发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预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