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后世预赛时代首战提前 殷铁生率军约战巴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国奥队已经结束历史使命,国家队又将走上前台,在失利小组赛后,中国队已经与未来两年的重大洲际比赛无缘,明年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才算是正式赛事。本来国足也计划在明年开始集训,但是今年10月份就有望开始新的赛事。

  今年10月15日也是国际足联安排的国际比赛日,在22日召开的联赛工作会议上,足协方面也在10月份预留了两周的比赛时间供国足安排使用。在10月1日至15日都留给国家队集训,在下半年联赛里,这是唯一一个两周的间歇时间,只是比赛尚未最后落实。

  盈方和足协现在都在为中国队寻找热身对手,现在巴拉圭国家队有望在10月份来华与中国队交手。本来巴拉圭队方面提出7月份与中国队打一场热身赛,但是7月份恰逢国奥队要组织准备奥运会的比赛,没有时间和地点安排比赛,故推迟进行,但是10月份巴拉圭国家队还没有最后与盈方和中国足协敲定,因此将在联系确定后才能安排。

  尽管奥运会上中国足球项目表现不佳,但是并不影响各方对中国队的热情,现在已经多个城市提出了申办这场比赛,只是需要待比赛落实后才能最后敲定。这也是国足下一阶段重新起步的开始,因此也会受到各方关注。

  国家队现在重组依然存在一些技术上的问题,首先是主教练和教练班子都未能选定,杜伊和福拉多走后,国足还需要再考虑新的人选,但是现在总局尚未进行足协领导班子的调整,也影响了国足主教练和教练组的选择。如果10月份比赛落实后,那么将由本土教练临时代理,其中殷铁生代理过渡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在球员方面,10月份虽然是欧洲联赛进行期间,但是国际足联有规定,在国际足联正式比赛日俱乐部必须无条件放人,新国足还是可以以最强人员组合面对10月15日的比赛,而赢得比赛不仅能够让中国足球重新燃起希望,还能够获得足够的国际足联积分,特别是在没有正式洲际比赛的时期,这都是国足10月认真迎战对手的理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