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尚斌:北京奥运会将在奥运历史上写下辉煌一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34  大连日报

  北京奥运会已经向我们走来。我对奥运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这是我格外亲近奥运的一个重要原因。

  北京奥运的到来,圆了中国人百年的梦想,也圆了我的一个心愿。因为在当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时候,我参加了世界杯(迟尚斌:北京奥运会将在奥运历史上写下辉煌一笔)亚洲杯亚运会等众多大型运动赛事,唯独没有机会出现在奥运赛场上,这是我人生的一个遗憾。

  近年来,我一直努力宣传奥运,并以奥运火炬手参与祥云在大连的传递。当我举着火炬跑完我人生最精彩的47米后,我感觉我圆了自己的奥运梦想——虽然我无法以运动员的身份出现在奥运赛场上,但是我以另一种身份参与了奥运。北京奥运是中华民族的盛事,也是我人生中的一段辉煌记忆。

  北京奥运即将开幕,我将以一个普通观众的身份,放下所有的事情,专心去欣赏奥运比赛,领略奥运给我们带来的视觉和精神上的享受。奥运所宣传和弘扬的体育精神,是全人类的精神财富,这种在赛场上表现出的精神会对我们生活、工作和学习将起到激励和鼓舞作用。

  我衷心祝福北京奥运,祝福中国运动健儿,希望他们能够在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更希望他们能够在赛场上展示中华民族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

  北京奥运会将在奥运历史上写下辉煌的一笔,我们将是幸运的见证人。

  迟尚斌系原大连万达足球队主教练

  (本报记者 张林栋 整理)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