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备战铁门重重把关 河床球星遭队友飞腿招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30  新闻晚报

  本报讯(记者乐梦融)卫冕冠军的训练课对繁华的徐家汇商圈说了“不”,他们喜欢偏安一隅。昨天晚上6时30分,阿根廷国奥队出现在了地段相对偏远的松江体育中心,开展全队抵沪后的第一场训练课。训练课设置在封闭的体育场内,安保措施的严密程度,和球队下榻的华亭宾馆别无二致,一切工作人员凭证入场。

  昨天傍晚,蒙蒙细雨刚停,阿根廷国奥队便陆续入场,那时,球场还是湿漉漉的。不知是不是怕受伤,第一堂训练课还是以体能恢复为主,全队上下欢快轻松。

  队员们围成一圈,练习空中一脚传接,卫冕冠军的配合默契程度不逊国家队。传接练习也有惩罚措施,谁出现失误,谁将被“群起攻之”。博纳诺特成了第一名“受害者”,一只只身价不菲的大脚往这名身材矮小的河床队中场“身上”招呼过去,博纳诺特只得边大叫边“告饶”。两名门将乌斯塔里和罗梅罗在守门员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几次折返跑。主教练巴蒂斯塔则在场边传授机宜,面带喜色。

  几十位痴心球迷守候在体育中心外,打着西班牙语的口号,穿起经典蓝白队服。但偶像的签名,又岂是唾手可得的?经过几个小时和安保人员“大眼瞪小眼”,最终无人有收获,拾起道具怏怏离去。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