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热烈拥抱家乡亲人:请久基奇吃饭看来吃不成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54  体坛周报

  杜伊热烈拥抱祖国

  记者傅亚雨长春报道

  和3个月前比赛时相比,最大的变化来自杜伊,他已失去了对中国国奥队真正的控制权。不过,杜伊名义上仍是中国国奥队主教练,他的祖国的球队要来比赛了,杜伊早早来到酒店大堂等候。当久基奇率队出现在酒店门口时,杜伊难掩心中的激动与喜悦,主动迎上前去跟相熟的官员、教练和球员一一热烈拥抱。

  在塞尔维亚国奥抵达之前,杜伊并不清楚同胞们准确的到达时间。为此,他专门询问了国奥队领队李晓光,才得知塞尔维亚会在27日19点抵达国奥队下榻的长春名门酒店。这也正是当天国奥队原定从酒店出发去训练的时间。18点40分,杜伊及两名助手托米齐和米西齐就提前下楼,在大堂等着,看看能不能在队伍出发前等到同胞的抵达。

  杜伊的心情不错,他坐在大堂副理的位置上,跟记者开起了玩笑。“我是大堂副理,有什么可以帮你的?介绍一下,这两位是萨沙和米恰(托米齐和米西齐的昵称)。”杜伊说,他非常期待祖国球队的到来,也希望他们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我原来答应过久基奇,在中国请他吃饭的,毕竟我在这里算半个东道主。不过我们现在都在备战,吃饭恐怕不容易了,但我肯定会找他聊聊,给他介绍一下中国的情况。”

  18点45分,一辆大巴车出现在酒店门口,塞尔维亚队提前到了。杜伊和两位助手立即起身出门,迅速走到大巴车门旁来迎接他的同胞们。车门打开之后,首先下来的是塞尔维亚的领队,和杜伊一打照面,两人都是满脸堆笑,热烈的拥抱、贴面,杜伊用最塞尔维亚的方式来欢迎着他们。紧接着是主帅久基奇,然后就是几名主力球员,杜伊和这些人都很熟悉。

  在大堂里,谢亚龙和李晓光已经站在那里等着塞尔维亚队进来,杜伊充当起了临时的翻译,为双方各自介绍。双方没有寒暄太久,因为国奥队马上要出发去训练了,杜伊跟久基奇约好了晚上聊,然后就跟着队伍上了大巴车离去。

  经过了长途旅行,塞尔维亚国奥队一行人看上去都是倦意甚浓,主教练久基奇也显得很没精神。“24个小时的旅行,我们大伙都太累了。现在队员们最需要的是饱饱地吃一顿,然后洗个澡舒服地睡一觉。”久基奇似乎没有估计到旅行的疲劳,本来他还准备在抵达之后安排一次训练的,看到球员们的状况,他马上改变了原定计划。“今天晚上就是休息,明天我们再准备与中国队的热身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