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小红魔一来中国就伤锋 射手缺席攻击力大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只有4位前锋,却有半数无法参加训练,这就是欧洲小红魔在烟台的无奈。米拉拉斯从布鲁塞尔出发前做过检查,虽然大致无碍,但几乎不可能出战周六对韩国国青队的热身。而布鲁日体育的德斯梅特,目前也是无法进行有球训练。这样,比利时的攻击力仅剩下在塞维利亚坐冷板凳的德穆尔,以及同样在荷兰阿尔克马尔无缘登场的德贝里。

  米拉拉斯的四头肌伤势是老毛病,此前在里尔他是球队的主力,联赛末段状态上升,最后6场打入6球。去年欧青赛时,他也是比利时的主力前锋,对阵以色列打入制胜球,逼平荷兰后杀入了4强。和大多数比利时球员一样,米拉拉斯也是刚刚结束休假。但就在集训的第1天,他就发现旧伤复发,不得不临时退训。心急的德萨特赶紧给他做了核磁共振,虽然并无大碍,米拉拉斯仍旧缺席了对荷兰的热身赛。

  而且,更令德萨特头痛的是,米拉拉斯不但身体有恙,心思也没完全在北京。里尔与圣埃蒂安之间关于他的转会闹剧已经折腾了大半个月,比利时人临行前还干脆给里尔下了最后通牒,无论如何都要穿上圣埃蒂安的绿色球衣。小伙子本打算与法国国脚戈米斯搭档锋线,却被里尔的新任主帅鲁迪·加西亚百般挽留。尽管双方已经达成了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协议,里尔仍旧没有放人的意思。球员的经纪人甚至威胁,如果里尔主席塞度不放人,他就要告上法庭。

  德斯梅特是德萨特倚重的另一位主力前锋,上赛季在比甲联赛他为布鲁日体育队斩获10球,是目前球队前锋中在联赛里状态最好的。但德斯梅特的踝伤已经困扰他将近2个月,联赛后半程他状态有所回落就是因为脚踝。在比利时国奥队集训的这几天,德斯梅特一直与体能教练因瑙拉托单独训练。对阵荷兰国奥队的比赛,因为米拉拉斯和德斯梅特有伤,主帅德萨特让德贝里和根克队中场哈鲁恩首发搭档锋线。但是两人都没能把握机会,更习惯边路的德贝里作用明显不如米拉拉斯。备选前锋罗西尼更令人气馁,竟然面对空门推偏皮球。可以想象,假如两位主力前锋的伤势依旧不乐观,比利时人的攻击力就将大打折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比利时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