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评析奥运男足16强之D组洪都拉斯:英雄被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上周,外电对参加本届奥运会男足比赛的16强进行了“扫描”。编译如下:

  D组:洪都拉斯

  因为乔吉-威尔科姆的出色发挥,洪都拉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以预选赛头名杀入奥运会。但是,洪都拉斯的出线英雄威尔科姆却已经被主帅抛弃。

  人们普遍预测,美国和墨西哥将从奥运男足预选赛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赛区中出线,但是墨西哥倒在了第一轮比赛中。

  洪都拉斯打入决赛保证了他们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男足门票,在加时赛中击败美国夺得冠军更是锦上添花。威尔科姆的表现居功至伟。

  然而,威尔科姆却因未经批准就私自去法甲试训,而惹恼了主帅乔治-耶尔伍德,耶尔伍德将其封杀,并召何塞-路易斯-洛佩兹入队。

  “我们不能浪费时间,我将和出线在训练场上的球员一起合作。”

  威尔克姆最终没能通过法甲的试训,对他来说,这无异于赔了夫人又折兵。

  北京奥运会是洪都拉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足球队的人数占了洪都拉斯奥运代表团总人数的三分之二。

  近年来,洪都拉斯国家队已经成为中北美足坛一支不可轻视的力量,他们曾击败了巴西和墨西哥。但是,1982年以后,他们再也没有打入过世界杯。

  主帅伊尔伍德曾作为后卫代表洪都拉斯参加了1982的世界杯。他的前任是哥伦比亚人门多萨。

  “锋无力”是洪都拉斯的软肋,他们很可能会特别怀念威尔科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