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评析奥运男足16强之D组韩国:目标打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上周,外电对参加本届奥运会男足比赛的16强进行了“扫描”。现全文编译如下:

  D组:韩国

  韩国在奥运预选赛中6场比赛中仅打入4球,但他们也仅失1球。韩国国奥主帅朴桑华承诺在奥运会的比赛中,韩国国奥将采取更具攻击性的打法。

  朴桑华在去年8月接替荷兰人费尔贝克成为韩国国奥主帅。当时韩国国奥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打成0-0,朴桑华的上任让球队士气大振,以一球优势击败了预选赛最后一个对手。

  韩国在1948年首次参加奥运会男足比赛,但他们以0-12被瑞典血洗。但此后,韩国足球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本届奥运会,已是他们连续第6次打入奥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他们希望能延续在雅典奥运会上打入四强的表现。

  朴桑华曾想召入曼联中场朴智星,但他最后决定朴智星需要休息。

  “考虑到最近的情况,我们决定不挑选朴智星作为超龄球员。”

  “对于他被召入国奥,疲劳的朴智星精神压力很大。”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