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评奥运男足A组阿根廷:移植国家队前锋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上周,外电对参加本届奥运会16强的进行了“扫描”。现全文编译如下:

  A组:阿根廷

  卫冕冠军阿根廷队是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金牌的有力争夺者。阿根廷阵中有许多世界足坛的顶级明星。

  阿根廷国奥队的锋线将移植国家队的锋线组合,巴塞罗那前锋梅西和马德里竞技前锋阿圭罗将为阿根廷国奥完成摧城拔寨的任务。

  然而,梅西能否参加尚不得而知,这将取决于巴塞罗那和国际足联的“拔河”的结果。

  国际足联规定各俱乐部要放23岁以下球员参加奥运会,然而巴塞罗那并不理会国际足联的规定,他们拒绝放梅西参加奥运会。

  担任阿根廷国奥中场双后腰的将是利物浦球星马斯切拉诺和皇马小将加戈,这对组合在阿根廷国家队也是首发。阿根廷国奥队阵中另一个在阿根廷国家队担任主力的是国际米兰后卫布尔迪索。

  河床队攻击性中场布奥纳诺蒂知名度较低,他的身高仅为1.60,是一名左脚选手。

  一些评论家认为,奥运会将给欧洲俱乐部一个观察这名矮脚虎的机会,检测一下如此“弱小”的布奥纳诺蒂能否适应国际足球比赛。

  阿根廷98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塞尔吉奥-巴蒂斯塔将担任阿根廷国奥主帅。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西莱拒绝向04年国家队主帅贝尔萨那样身兼阿根廷国奥主帅。

  负责为阿根廷组织的将是以超龄球员身份入选阿根廷国奥的里克尔梅。

  在他状态好的时候,这位前巴萨中场将掌控整支球队的节奏,并用他手术刀般的传球撕开对方的防线。

  当他不在状态的时候,行动迟缓的他在场上将无所作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