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还在为奥运努力 阿足协:谁保证我们能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梅西表示,他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出战奥运会的欲望非常强烈,并且已经告诉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自己将克服一切困难参加奥运会,以帮助阿根廷队夺取比赛金牌。

  梅西希望自己能在足球生涯中赢得所有重要赛事的奖项,奥运会金牌就是其中之一。在梅西看来,奥运会也是世界一流的赛事,和世界杯一样,是球员为国家建功的最好机会,他绝不想错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阿根廷国奥队在贝尔萨的带领下拿到了金牌,梅西很羡慕特维斯、马斯切拉诺等参加了奥运会的国家队队友,现在,他希望能在中国帮助阿根廷实现卫冕。

  然而,巴萨硬是将他留在了俱乐部。尽管阿根廷足协和国际足联都在对巴萨施压,要求梅西参加奥运会,但周四巴萨的热身赛中,梅西依然首发出场,而且还打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巴萨6比0大胜苏格兰的希伯尼安队,而且原本还能以更大比分获胜。阿根廷媒体为此表示,既然巴萨已经如此强大了,那梅西参加奥运会也应该不成问题了。

  不过,巴萨俱乐部显然不是这么想的,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表示:“国际足联的通知我们已经收到,但他们没有强迫我们做任何事。通知中也没有说到解决办法和对巴萨的惩罚,只是谈到了奥林匹克精神。这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所以按照我们的理解,一切还是老样子。我们明白奥运会的重要性,但是国际足联和阿根廷足联也应该明白欧冠联赛的重要性。”

  巴萨曾提出让梅西参加完8月12日的冠军联赛预选赛首回合比赛之后再参加奥运会,这样梅西能赶上奥运会的半决赛和决赛,但阿根廷足协表示这不能接受:“谁来给我保证我们肯定能进入半决赛和决赛?”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应该尽快作出决定,因为梅西已经受到影响了。据悉,国际足联将在下周二就这一个问题作出一个明确的、有效力的裁决。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梅西 阿根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