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公布奥运名单龙朱落选 铁蛋全面清除杜伊痕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2:01  金羊网-新快报

  

国奥公布奥运名单龙朱落选铁蛋全面清除杜伊痕迹
■朱挺

  

国奥公布奥运名单龙朱落选铁蛋全面清除杜伊痕迹
■沈龙元

  杜伊爱将朱挺、沈龙元被放进替补名单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蔡樾泓 温睿)7月22日下午,中国国奥队最终公布了18+4的22人奥运名单。杜伊时期的两位主力球员朱挺和沈龙元均落选18人的正式参赛阵容,此前一度不被看好的陈涛则顺利入围。另外两名被调整入替补名单的球员是辽宁队门将张鹭和陕西队后卫戴琳。

  在中国国奥与澳大利亚国奥一役中表现出色的蒿俊闵和赵旭日,如愿挤上末班车。而门将刘震理则意外地取代了呼声很高的张鹭。

  此外,在这份最新出炉的18人名单中,此前被广泛质疑的陈涛则勉强保住了一个席位。而呼声很高,近期状态也很不错的鲁能新核心王永珀则未能入选,来自上海申花的边路快马毛剑卿也同样无缘北京奥运。

  根据奥运会的规则,在奥运会每场比赛开始的3小时之前,球队将可以从4人的替补名单中抽调球员入替18人正式参赛名单。

  ●附18+4名单

  正式球员名单:邱盛炯、刘震理、李玮峰、苑维玮、冯潇霆、万厚良、谭望嵩、吕建军、郑智、赵旭日、周海滨、崔鹏、蒿俊闵、姜宁、陈涛、韩鹏、郜林、董方卓

  替补球员名单:沈龙元、朱挺、戴琳、张鹭

  名单敲定 疑云未散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蔡樾泓 温睿)在国奥队阵容最终披露之后,有消息指这份名单其实是杜伊还未下课之前亲手制定的,朱挺和沈龙元最终沦为替补也是杜伊的决定。其中沈龙元落选是因为踝关节的伤势,而朱挺落选则是因为表现未达到杜伊的期望。

  不过与此同时,也有声音认为这份名单其实是新帅殷铁生主导的,“龙朱”两人的落选,目的就是为了清除杜伊留下的痕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