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放比利时妖人8月对阵国奥 比媒体:赢中国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7:08  新浪体育
汉堡放比利时妖人8月对阵国奥比媒体:赢中国简单

(天才孔帕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布鲁塞尔消息:在与汉堡队进行了长期的拉锯战后,比利时足协终于与德甲劲旅汉堡队达成了谅解协议。汉堡队已经原则上同意他们的天才球员,比利时国奥队球星孔帕尼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而且不出意外将确定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

  在昨天的训练课后,球队的主帅让.弗朗索瓦斯.德.萨特表示,事实已经很清楚了,足协已经与汉堡队达成了协议,孔帕尼将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这一切已经没有争论的必要。

  但是,汉堡队的放人是有条件的。在这份协议中,孔帕尼将比其他队友晚些时候抵达中国,以备战汉堡和皇家马德里队在伦敦进行的比赛。据比利时媒体披露,孔帕尼将代表比利时队参加两场比赛,分别是8月7日与巴西队的小组赛和8月10日与中国队的小组赛,而在此之后,孔帕尼将返回德国汉堡,因为他们的球队将在8月15日与拜仁慕尼黑队进行比赛。

  “我很高兴孔帕尼能和我们一起到中国去,虽然我已经做好了他缺席的准备。”比利时国奥队的主帅德.萨特表示。不过德.萨特也表示了自己对于孔帕尼状态的担心。“孔帕尼与球队回合的时候,离我们与巴西队的比赛仅有几天的时间,最大的问题是他能否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这将决定我们在小组赛中的命运。”

  不过,关于孔帕尼奥运会命运的争论依然没有关闭,因为他在代表比利时队打完两场比赛后就将回到俱乐部,而比利时队则会蒙受损失,而汉堡队也在担心孔帕尼在奥运会比赛期间出现伤病。德.萨特依然希望孔帕尼能参加之后所有的比赛。

  据比利时媒体分析,比利时队前两战的形式将很明朗,与巴西队的希望不是很大,但是与中国队则很有把握,因此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就尤其关键。但是在这一场比赛中,他们将失去孔帕尼的支持。同时比利时媒体还分析指出:更糟糕的是,如果打到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将失去孔帕尼和菲莱尼两名天才球员,这对他们将是极大的打击。

  身高190cm的孔帕尼司职后卫,目前效力于德甲汉堡队,身披10号球衣。而在他加盟汉堡之前,曾遭到欧洲数家豪门球队的追逐,是比利时足球新一代的领军人物。

  (Jill)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