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选赛周海滨未能挽救国足 期待奥运重现多哈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17  楚天都市报
预选赛周海滨未能挽救国足期待奥运重现多哈惊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止步20强,对于年轻的周海滨或许是沉重一击。

  周海滨出道甚早,2005年荷兰世青赛,周海滨第一次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便赢得赞誉。仅仅23岁的年龄,周海滨就被誉为中国男足当前最好的后腰球员之一,拥有良好的大局观和较强的进球能力。

  多哈亚运会,随队出征的周海滨大放异彩——小组赛首战伊拉克队,周海滨远射破门,为中国队带来宝贵的3分;第二场面对弱旅马来西亚,周海滨的进球打开局面;四分之一决赛,周海滨在加时赛第8分钟的进球几乎将中国队带入下一轮……

  毋庸置疑,缺席世界杯将给中国足球带来长达四年的冰河期,一批正处于上升期的球员包括周海滨都将失去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即将开幕的奥运会,或许能成为周海滨们完成自我救赎的舞台。如果不出现意外,回归国奥队的周海滨将以主力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我们期待,多哈亚运会上那个血气方刚的周海滨,能给暮气沉沉的中国足球带来一点惊喜。(据新华社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