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旭日:还不了解对手比利时 希望能在奥运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41  半岛晨报
赵旭日:还不了解对手比利时希望能在奥运会进球

赵旭日最大的心愿是为球队建功立业

  不同的教练有不同的用人标准,当年参加世青赛时,赵旭日是队里的绝对主力,到了杜伊手下,他却逐渐沦为替补。在杜伊的战术体系中,中场采用菱形站位,周海滨牢牢占据了唯一的主力后腰位置,赵旭日更多是在作壁上观。但在殷铁生接管国奥队后,形势发生了变化,赵旭日的机会突然多了起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他更是攻入了全场唯一一球,进军18人名单的希望大增。而赵旭日则表示,希望自己能在奥运会上为球队建功立业,最好能进个球。

  晨报:对于奥运会,你个人有怎样的期待?

  赵旭日:希望我们队能够打得很顺,能够完成任务,也希望我自己能够获得出场机会,最好能进个球。

  晨报:很多人对国奥队的前景感到悲观,作为球员,你怎么看待?

  赵旭日:我们应该还是有机会的吧,对手实力确实很强,但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去拼。

  晨报: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手是巴西,这是不是意味着,前两场比赛中你们就要争取出线?

  赵旭日:那是肯定的。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把出线希望留到拼巴西那一场。

  晨报:争取在前两场比赛中拿到6分?

  赵旭日:必须的。先不用考虑后面的比赛,第一场必须得拿下,这没什么可说的。

  晨报:对几个对手是否已经有了一些了解?

  赵旭日:现在了解得还不多,前段时间我们队里看了一场比利时对荷兰的比赛录像,不过那也是一年前的。至于对手的最新情况,我们队员还没有什么了解,教练可能会比较关注吧。

  晨报:国奥队的自身备战情况怎么样?

  赵旭日:应该还不错吧,体能、战术,该练的全都练到了,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吧。

  晨报:但现在教练换了,你们能否在短时间内适应新的要求?

  赵旭日:殷导以前带过我们,大家对他都不陌生,适应起来也很快。现在队里各方面都挺好的,训练正常,气氛也不错,就等着打奥运会比赛了。A21b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