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这场比赛就是为殷导而踢 他的长处在于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1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婉依长春报道

  “其实,这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是说殷导就比杜伊更强、更好,而且一场球也说明不了太多问题。关键在于我们这次心齐了,大家都朝一个方向努力。这样,踢起来也就显得顺心了。”中澳之战后,一位中场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杜伊在队时,特别是20强赛失利后,大家感觉有些压抑。不知为什么,就是感觉他不信任我们。”这位队员说道,“殷导接手之后,最大的感觉就是他跟我们交流多。当然,这也是他最大的优势,因为我们沟通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们所说的一些东西,殷导也能接受。正因如此,我们感觉很轻松。所以,比赛之前,我们就希望能拿下澳大利亚,不为别的,就是为自己争口气。”

  而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的蒿俊闵更是表示:这场比赛就是为殷导而踢的。“这是殷导指挥的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全力去拼了,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拿下澳大利亚队,把胜利献给殷导。”进球的赵旭日则表示:“现在杜伊在不在队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这支队伍现在很团结,大家的精神状态很好。赛前,无论是教练还是领导,就是希望我们在比赛中打出精神面貌来。我们做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