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长春成万夫所指 球迷:还我王栋还我杜震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长春报道

  坐在长春市体育场的主席台正中间,谢亚龙多少显得有些尴尬,1比0的比分,足以让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中国国奥队赢得一次难得的喘息机会,也让做出“架空”主教练杜伊决定的他,多少舒缓了一些肩上的压力。

  让谢亚龙没有想到的是,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他竟然成了现场长春球迷消遣的对象。比赛开始前,国奥队员在场内热身,身为国奥领队的谢亚龙站到了替补席前,被眼尖的球迷发现后,马上便喊起了“下课”,好在当时入场的球迷还不算多,大叫“下课”也只是零星几个球迷在那里“自娱自乐”。

  开赛前5分钟,谢亚龙在当地官员的陪同下,坐到了主席台的中间,他的出现,一下子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先是坐在主席台下面看台上的球迷,然后很快便蔓延到了相邻的看台,最后直接波及到了远在对面看台上的球迷,而他们嘴里喊出的,都是完全相同的五个字:“谢亚龙,下课!”

  或许是因为有些紧张,上半场比赛前15分钟时间,国奥队一直被对手压制在本方半场,现场球迷也把这股怒气撒到了谢亚龙身上,冲着他大叫下课。过了一会儿,不知道是谁,又把谢亚龙跟国家队在6月份的世预赛二十强赛中弃用杜震宇和王栋的事情联系到了一起,全场一万多名球迷一起朝着谢亚龙的方向大叫“还我王栋!还我杜震宇!”然后便是那句已经不知道被叫了多少遍的“谢亚龙下课!”

  对于1比0赢下澳大利亚的结果,长春球迷基本上还算是满意,但是谢亚龙还是没能摆脱被消遣的尴尬。下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一名球迷特意走到了主席台旁边,站在距离谢亚龙不足20米远的地方,振臂高呼了一声“谢亚龙”,旁边的球迷马上心领神会地接上了一句“下课”,叫了几遍之后,那个球迷心满意足地离开了看台,只留下了满场的哄堂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