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急躁心态影响发挥 和一个人搭档最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2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对于蒿俊闵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他用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联赛中那个风光无限的蒿俊闵又回来了。殷铁生赛后给予了蒿俊闵高度评价,他表示完成了对于小蒿的考察。

  在杜伊执教期间,蒿俊闵一直游离于主力阵容之外,能否参加奥运会也存在疑问,他在杜伊的“18+4”大名单中只是替补4人中的一名。因此,昨天蒿俊闵首发登场后,显得相当积极,在进攻中也体现了自己的能力。第66分钟,郑智给蒿俊闵创造了一次必进机会,蒿俊闵禁区内的射门居然偏出,这让他相当懊恼。“当时还是太急了,其实只要把握住角度就可以了。”回到酒店后,蒿俊闵仍然为那个球感到遗憾。对于自己的表现,蒿俊闵认为可以接受。“我和谭望嵩的配合已经相当熟练了,小谭知道怎么给我补位,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高兴的事情。”

  殷铁生赛后特意谈到了蒿俊闵的问题,“这场比赛我完成了对蒿俊闵的考察,他在比赛中体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希望他在今后有更好的发挥。”这句话表明,蒿俊闵应该进入了国奥队最后的正式名单。对此,蒿俊闵平静地表示:“对于我来说,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会咬牙坚持。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我会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