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替绝对大佬背黑锅 揭发杜伊纸条竟出自他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5: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国家队主场与卡塔尔队的那场关键战役,在比赛之前的准备会上,杜伊拿出了那套让所有人都异常诧异的出场名单,当时,就有一位国家队的大腕级球员写了一张纸条,交给了中方领导。此前,很多媒体都认定这个写纸条的人是孙继海。实际上,那个写纸条的人是李玮峰。据说,在宣布了出场名单之后,不管是名单中的队员,还是在名单之外的队员,都感觉到异常不解,但在出场名单之外的人,还不好直接就表达不满,因此,作为国家队中一直铁定主力的李玮峰,成为第一个觉醒并呼喊的人。

  他在听到名单之后,在第一时间找了一张纸,又跟别人借了一支笔,纸条上的话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能完全记得,但大致的意思是,如果用这个阵容打下去,这场比赛就没法打了。因而,从某种程度上说,孙继海替李玮峰背了“黑锅”。但由于现在杜伊下课,这种“黑锅”似乎就成了中国队中的黑衣圣骑士。 (斯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