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公布北京奥运会亚洲裁判名单 中国无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亚洲的3名主裁判和6名助理裁判,将执法订于2008年8月6至21日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男足赛。

  这3名主裁判为伊朗的莫拉迪、沙特阿拉伯的卡里尔阿尔甘迪和阿曼的阿尔希拉里。6名助理裁判分别为卡姆拉尼法(伊朗)、苏布希(伊拉克)、默哈默德阿尔甘迪(沙特阿拉伯)、阿尔卡迪里(叙利亚)、阿尔阿兰(巴林)和阿尔马祖基(阿联酋) 。他们全部通过了在德黑兰进行的高强度体能测试。

  莫拉迪、卡里尔阿尔甘迪和阿尔希拉里曾经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执法,经验丰富。

  上述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将于本月31日抵达北京,出席赛前工作会和提前适应场地。

  奥运男足赛分别在北京、沈阳、秦皇岛、天津和上海5个奥运城市举行。序幕战订于8月7日在上海开锣,澳大利亚叫战塞尔维亚。

  (Jil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