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下课变相激活一强人 此飞翼或可逆转国奥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00  每日新报

  执行主教练殷铁生昨天表示:“在7月23日之前,个别球员可能还会有机会。”此语一出,不但外界期望颇高的王永珀有望入选国奥18+4大名单,蒿俊闵也迎来转机。

  殷铁生说:“毕竟这支球队组建了接近2年,大的框架不会发生变化,今后只是在细节上会发生变化。”殷铁生说的细节其中就包括右前卫人选。据悉,殷铁生曾多次向杜伊建议,希望在国奥阵容里保留小蒿的位置,但是每次均遭到杜伊的拒绝。殷铁生十分欣赏小蒿,当年如果不是前天津队主帅刘春明抢先一步,小蒿就有可能投到殷铁生的门下。如今,殷铁生掌握了国奥的帅鞭,小蒿得到信任只是时间问题。

  殷铁生昨天表示:“我当过多年的甲A、中超以及国青队、国少队的教练,能够应付各种情况。这支队伍我本来就非常熟悉,而且曾经带过他们,不存在熟悉和适应的问题。所以,我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就能熟悉和了解全队。”

  新报记者 赵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