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痕迹正在被逐渐淡化 殷铁生调整训练时间有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国奥队的训练一直持续到18时30分,并不避讳提前赶到长春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的澳大利亚国奥队。这次国奥队层面上的较量,澳大利亚国奥队显然憋足了劲要赢一回。毕竟,北京奥运会,澳大利亚国奥队与阿根廷、象牙海岸和塞尔维亚同组,他们会毫无保留地释放自己的能量。

  大白收花引队友“嫉妒”

  国奥队来到长春后,最受欢迎的当属长春籍球员李玮锋和效力长春亚泰的吕建军了。今天17时,国奥队来到长春体育场,和前天有些不一样的是,除了记者外,还多了几名球迷,其中一名女球迷还手捧一束百合。不过,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人,就是吕建军。

  本赛季初,吕建军从烟台毅腾转会至长春亚泰。虽然来到长春的时间仅有7个月,但性格腼腆的吕建军还是赢得了不少球迷。昨天,那位女球迷手里捧的百合就是送给吕建军的。问及为何送给吕建军百合,这位女球迷说道:“吕建军的绰号就是‘大白’,作为他的粉丝,只想通过百合的谐音,希望他能在国奥队有出色的表现。”

  训练结束后,国奥队球员陆续走上大巴。看见吕建军时,这位女球迷适时迎了上去,将鲜花送给他。此举,引起了国奥队其他队友“嫉妒”的目光。毕竟,这是国奥队抵达长春后受到的球迷最隆重的礼遇。

  杜伊痕迹正在被慢慢淡化

  在杜伊还没有交出兵权时,国奥队的训练计划均由他制订。不过,随着殷铁生掌权,杜伊在国奥队的痕迹正在被慢慢淡化。长春集训期间,杜伊给国奥队制订的训练计划是一天两练,具体时间表为10时和19时45分。记者可在杜伊被架空后,国奥队下午的训练时间发生变化,由19时45分提前至17时,以至于有记者误认为国奥队在和记者捉迷藏。

  国奥队来长后,新闻官李萱给记者发了一份国奥队详细的训练时间表,并通知了长春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就在记者们按照这份时间表进行准备工作时,国奥队今天下午又给长春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发了一份训练时间表,这份训练时间表以20日比赛日为分隔点,20日前的训练时间为10时和17时,20日后的训练时间为10时和19时10分。

  据了解,国奥队之所以调整训练时间,主要是因为殷铁生根据两场比赛的时间(20日15时30分对阵澳大利亚国奥队,29日19时30分对阵塞尔维亚国奥队)。另一方面,调整后的训练时间与比赛时间大体相当,有助于球员的生物钟提前调到比赛时间上。

  长春裁判执法中澳之战

  虽然中国国奥队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较量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这场国际级比赛却为长春籍裁判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据了解,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为国际级裁判陶然成,而两名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均来自长春市足协,他们分别是空军航空大学教师迟祯碌、东北师大附中高中部教师马国欣和吉林大学教师孙雷。

  迟祯碌、马国欣、孙雷都是长春市足协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优秀年轻裁判,同时也是重点培养的裁判。目前,三人均取得了国家级裁判的资格。其中,迟祯碌曾执法过中甲联赛,马国欣曾在乙级联赛担任黑衣法官,孙雷则在中国足协组织的青少年联赛(U系列联赛)有过执法经历。

  “捕鼠”门票全面上市

  国奥队在延吉的热身赛引爆了当地球迷的热情,与越南和马来西亚的两场热身赛几乎场场爆满。为了让低谷中的国奥队同样感受到春城球迷的热情,长春组委会进行大量的工作。目前,中澳之战的门票已经全面上市,票价共分7档,其中VIP-A区价格为500元,VIP-B区价格为300元,贵宾票和特甲票分别为120元和100元,甲票、乙票、学生票分别为80元、50元和30元。其中购买学生票及入场时需要出示本人学生证。

  为方便球迷购票,赛事组办方特设了6个指定售票地点:长春市体育局、长春体育场南门、长春市体育馆、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长春名门海航酒店以及长春亚泰富苑购物中心亚太球迷用品专卖店。订票热线:(0431)88667879 88667883。 (李冶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