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我还是国奥队主教练 暂时离开对球队无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2:13  新浪体育
杜伊:我还是国奥队主教练暂时离开对球队无影响

杜伊轻松离开球队

  新浪体育讯 轻轻的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用这句诗来形容杜伊的离开在这一刻真的很恰当。18日晚上,杜伊离开了国奥队,乘坐晚上19点20分的航班从长春飞往北京。杜伊以观察对手比赛的理由暂时离开了国奥队,虽然并没有说这次离开是彻底分手。但在刚刚被剥夺兵权的背景下,杜伊在此时的离开多少有了一些分别的味道。不过,杜伊本人似乎很快从风波的阴影之中走出来,就在今天离开长春之时,杜伊轻松的笑着说:我现在还是国奥队的主教练,只不过重新工作内容调整而已,球队不会有影响。

  视频-杜伊坦然面对夺权:只有血压升高影响心情

  晚上18点20分,杜伊的身影出现在了长春机场。陪在杜伊身边的还有翻译蒋晓军,还有他的中方经纪人温嘉庆,以及经纪人助理,一共四个人一起来到机场。来到机场之后,杜伊首先办理了登机牌。大约15分钟过后,看到等候在机场的记者们,老头微笑着走过来,简单地接受了采访,这也是杜伊在被解除兵权之后第一次公开接受采访。

  谈到自己目前的位置,杜伊笑着说:“其实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严重,原则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我还是球队的主教练,只不过我们的工作模式有变化,按照我原来的计划,最后20多天,我也是主要跟踪对手的情况多一些,这个队在我的带队下已经进行了22个月的训练,阵容、阵型都已经确定了,所以我没有必要天天盯在这里了。”

  对于自己在此时的离开,会不会对球队的备战产生影响,杜伊直言:“我想不会有什么影响,我刚才说了,因为我在这支球队里已经有22 个月的时间了,已经基本上定型了,这支球队已经是一支有自己特点的球队,至少也有我的思想在这支队伍里。而且我相信殷指导有能力把这支球队带好,最后20多天,殷指导是延续我以前的工作,我相信殷指导能够指挥好这支球队。

  杜伊说,就在昨天晚上自己还在和教练组一起商量关于这支球队的备战事情,这支球队还会按照原定计划继续训练。至于自己工作内容发生调整,自己不会有什么想法,更不会造成压力,尤其是没有畸形的心理压力。“我现在一切都好,就是早晨的时候看到血压剂的时候会让我有心烦的感觉。”杜伊再次笑着说。

  杜伊最后表示,自己原定是明天从长春走,之所以提前半天时间,就想和家人团聚一下,还有就是去考察对手的情况。“好了,现在我希望外界不要给这支球队太多的干扰,不要去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即使没有我在,我相信国奥队能够完成原来的目标。”说完这些话,杜伊笑着挥挥手通过安检,离开了人们的视线……(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长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