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隐退郑核心解惑:只有服从 若说影响也是好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1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黄璐长春报道

  7月17日,杜伊隐退,殷铁生走上前台。面对如此巨大的变化,国奥队内却是异常平静。17日晚,队长郑智道出了其中缘由:“作为队员,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必须服从。我们这次临阵换帅,如果有影响的话,也应该是好的影响。”

  在郑智本人看来,他和杜伊之间的合作,应该说较为愉快。“我和他第一次合作,是多哈亚运会。那时杜伊刚来不久,而我在查尔顿那边的事情还没有完全搞定的情况下,去国奥报到。初次合作,来之不易,但过程和结果都挺美好。之后一直合作了很长时间,他是教练我是队员,我服从他的安排。”

  对于“事变”的后果,郑智表示:“这些问题就看我们自己如何去把握,作为球员,要学会面对随时可能发生的变化。有些事情发生并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现在就是安心训练、服从安排。其实现在所有教练都在,今天在训练方面,中方教练参与的更多,他们和队员的沟通也更为方便。现在还是完整的一个球队,大家都在积极备战,争取好成绩。”

  来国奥队之前,郑智和殷铁生并无太多接触,“但一些小队员他都带过,都是原来85年龄段国青队的,对殷指导非常熟悉。我觉得殷指导是国内比较好的教练,为人和能力都不存在问题。我们都会支持殷指导,一定能够打好奥运会。今天的训练大体上来讲,从对抗来看,增加了局部的对抗。”

  郑智透露,他的伤病恢复的不错,有望在比赛时调整到百分之百的最佳状态。剩下20天的时间,球队一方面要体能储备,还有就是战术打法更细化,比如定位球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