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足球离婚常规前兆:主帅迟到称病与领队失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王淑君

  杜伊下课前的一系列征兆都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从迟到、称病到与领队不合,这些也曾是前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马良行等人所经历的。

  迟到 伊丽莎白下课前,所列罪状中就有一条:迟到。虽然比起伊丽莎白的屡次迟到,杜伊的三次迟到不算什么,但也演变成了“迟到门”,成为下课前的征兆之一。

  称病 当殷铁生称杜伊血压偏高,为其代言发布会时,杜伊是否知道他又再现了前女足主教练马良行辞职前的征兆。2007年初,在备战女足四国赛前,马良行竟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当时女足领队李飞宇给出的解释就是:马良行因为持续工作而疲惫不适,队委会最终决定让他暂时休息两天。同是称病,结果自然不会意外。

  与领队不和 谢亚龙出任女足领队,似乎就是来印证国足教练下课前的另一大征兆——与领队不和。前女足领队李飞宇的权力,明显凌驾于前主教练马良行之上,这与谢亚龙的权力高于杜伊如出一辙。另外,伊丽莎白也是与中方教练组,尤其是与领队张健强发生冲突后下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