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军之将最终黯然下课 究其因是杜伊走错三步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7:59  每日新报

  在短短的1个来月内,杜伊由炙手可热的“总教练”变成一文不值的败军之将,最终黯然下课。杜伊走错了很多招,其中最臭的有三步棋。

  第一,杜伊过于瞧不起中国足球。中国足协一位副主席不久前说:“别看塞尔维亚足球在世界上也不咋样,可杜伊从心眼里瞧不起中国足球。”远的不提,就说中国队最近的两位洋帅,米卢和阿里·汉不管心里怎样想,至少没有在掌握自己“鸟食罐”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们面前放肆过。杜伊这么耍大牌,是给自己埋了一个“雷”。

  第二,杜伊从接手国家队总教练帅鞭的那天起,就注定了今天的厄运。在这点上,杜伊犯了和前任霍顿一样的错误,在没有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就接受新的任务,最终是顾此失彼,哪样都没干好。

  第三,闹出了比米卢还大的丑闻。米卢当年究竟是否与女记者“零距离”了,谁都没有真凭实据,充其量是绯闻。杜伊却是搞出一个“宫外孕”的猛料,而且是由某名嘴口中说出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一样不缺。

  新报记者 赵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