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临阵换帅是痛苦选择 杜伊不能让大家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对于为何突然解除杜伊的兵权,谢亚龙昨天解释,“不到万不得已,足协是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但现在找不到更好的办法”。

  谢亚龙表示让杜伊下课并非心血来潮,“在天津进行世界杯外围赛时,就已经有让杜伊下课的建议。当时我力保杜伊,因为从足协的角度来说,最不想的就是临阵换人。足协一直坚持用人不疑的原则,但杜伊做的并不能够让大家满意,包括迟到等问题都给队员们造成了影响”。

  在谢亚龙看来,国足世界杯预赛出局,让国脚和杜伊心中都有难以解开的结。当时他曾要求杜伊振作起来,希望他在一些方面做出改变。然而,性格倔强的杜伊总认为有人要搞他,不愿做出任何改变。这次在国奥超龄球员和大名单上就一直固执己见。

  “杜伊走到这一步,只能说确实触及了底线,他已经不能代表大家的共同利益。既然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只能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换人。”谢亚龙还表示:“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是谁都不想的,但国奥队的路还得继续。我们会在奥运会上打出气势磅礴的足球,给全国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