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首战对手备战亦步亦趋 为何说战澳洲最完美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长春报道 杜伊以超强的决心备战20日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塞尔维亚人透露,澳大利亚刚刚于12日和新西兰国奥交手,堪称最为完美的模拟对手。后者于15日2比1战胜了澳大利亚联赛的中央海岸队,然后在16日飞往雅加达继续热身之旅。新西兰国奥队的旅行时间不但和国奥从延吉飞往长春的一模一样,而且他们的下一热身赛时间也定在20日。对手为印尼俱乐部PSMA梅丹。

  7月15日新西兰国奥队2比1击败了澳大利亚中央海岸队,这对于该队的主教练雅各布斯来说,预示着球队开始找到状态。他们将和中国国奥队在8月7日开始奥运首战。

  他说,“这是一次令人激动的表现。这些热身赛都是通向北京奥运会的基石,赢下海岸队太好了。”第20分钟,丹尼尔·艾伦索恩开出一记古怪的任意球,球没有被任何防守和进攻队员碰到,但居然直入网窝。14分钟之后,他们又在运动战中获得机会,科尔·佩维利角球罚出之后,球在禁区中路经过了几次折射通过了门线。由于新西兰队拼抢很猛,这个球实际上是对方后卫乌龙。

  这场比赛中新西兰队的运动战能力展现得更多,在之前和澳大利亚国奥的比赛中,他们几乎全盘受制,但还是靠布罗基的天才发挥一度将比分拉成2比2。米里根的两个进球帮助澳大利亚国奥在悉尼3比2击败来访的新西兰国奥队。米里根的两个进球分别在上下半场打进,包括迪78分钟的制胜球。克里斯迪安·萨克斯打进了另外一个进球。曾经效力于悉尼联队的布罗基为新西兰国奥独进两球。澳大利亚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本来有望以更大优势取胜,但主教练阿诺德·格拉汉姆仍然很乐意看到球员创造了很多进攻机会。另外一方面,新西兰主教练雅各布斯找到了球队的欠缺,“我们在控制比赛上还有很大的问题”。比赛中新西兰队曾经有很好的机会。布罗基17分钟的射门被澳大利亚国奥门将瓦拉菲扑救,21分钟时他再度快速射门,又被门将扑出。

  16日新西兰队飞向雅加达,他们将在20日和PSMA梅丹,24日对印尼国家队,26日对佩西贾。让雅各布森感到自豪的是,他的球队目前仍然没有超龄球员加入。7月18日,前富勒姆中场埃里奥特将成为第一个归队的超龄球员。克伦将在23日前往雅加达,最为大牌的布莱克本队长瑞恩·尼尔森则直接前往北京。

  由于和澳大利亚是近邻,新西兰国奥主教练雅各布斯认为本队将得到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比赛的录像资料。“也许我只需要给阿诺德(格拉汉姆)打一个电话,他就能告诉我更多中国队的东西。”雅各布斯开玩笑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