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主帅:我对比分不满意 中国队表现非常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16  球报

  与越南队的教练和队员不同,马来西亚队0比4输给中国队,他们输得是心服口服,赛后他们的主教练竟然表示,中国队的表现非常好!

  在中国队以3比2战胜越南队之后,他们的主教练和队员都对中国队不感冒,守门员甚至直言沈阳的体育场很好,但是球队就要差一点。当中国国奥队昨天在延吉以4比0战胜了马来西亚队之后,对手确实对中国队佩服得五体投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们的主教练表示,“我对这个比分感到不满意,希望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中国队踢得非常好,非常自信,他们会越来越强。”在被问到哪名中国球员给他最好印象时,马来西亚主帅指出了两人:3号(李玮峰)和26号(郑智)。

  同时,这位主帅也指出了中国队存在的一些不足,“中国国奥队在比分领先后出现了懈怠的情况,我们也得到了几次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相信中国队接下来同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

  范宏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