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弥补国足遗憾 超龄去留与否不会影响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13  球报

  李玮峰入选国奥的名单也毫无悬念,但是对于他来说这并不算是让他兴奋的事情,因为李玮峰始终还沉浸在国家队的失败中不能自拔。对于自己的本次入选,李玮峰看做是对国足失败的一次弥补。

  杜伊在发布会上宣布了三名超龄队员名单,但是李玮峰并不知情:“主教练还没有和我们讲这件事情,我们5个超龄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不管谁最终留下或者还是离开,我们都要相互鼓励,确实决定这3个超龄的名单比较残酷,我们几个都是朋友,谁去留与否都并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在确定参加了奥运会之后,李玮峰就成为中国唯一一个既参加了世界杯又参加了奥运会的队员,但是李玮峰却更加在意国家队在今年的失败,“我一直希望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但今年还是给我留下了遗憾,这就是南非世界杯没能冲击成功,这个是给我最大的遗憾,感觉是非常差的,所以虽然能入选国奥队,但世界杯的出局还是给我留下了阴影。”李玮峰继续伤感地说:“其实我们这一届77、78年的队员每一个都非常的优秀,包括继海、佳一,他们很多人都是非常好的,只不过他们没有像我这么好的运气,所以我能够有这样好的机会参加奥运会,也许是这一代人的代表,所以还是对自己的要求就更加强烈一些,一定要在家门口把比赛踢好。”

  范宏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