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兵败再调查:离奇阵容的前后 继海当场送纸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17  体坛周报
国足兵败再调查:离奇阵容的前后继海当场送纸条

(倒计时开始 是奥运还是离开中国)

  我们国家队,习惯了这样称呼,实际上是“我们前国家队”彻底惨败至今正好“满月”,听到和看到杜伊在国奥队再次陷入尴尬执教境地的很多消息,我一点都不吃惊,以杜伊的能力和个性,早晚会如此。我也注意到在现场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某些人炮制的国家队兵败真相,还在为杜伊开脱,真是“XX”啊。杜伊不适合中国足球,也许他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现在,我们都期盼国奥队能够打好奥运会,即使不出线,也不要像国家队那样窝囊头顶。但是,从我们得知的很多信息看,杜伊正在以国家队的方式对待国奥队,再指望他能打好奥运会,就有些“死人放屁,男人生孩子”的味道了。唉,毁在一个混子手里,真他妈操蛋啊。

  这里,我还是忍不住再说一下国家队兵败的真相,以正视听。从我和我的队友以及国家队众多人士了解到的情况看,这次是“加强版兵败真相”。

  6月7日离奇阵容出台内幕

  和大家一样,我们球员当时打死都不明白杜伊为何会排出一个那样的离奇阵容。直到7月6日和国奥队与越南队比赛时,还没有人真正了解到真相,我也认为或许永远成谜了。但是,当国奥队在和越南队的比赛中表现不太好时,我偶然得到了6月7日国家队离奇阵容的真相。

  6月6日上午,中方教练组成员加上国奥队相关的人士然着习惯召集会议,尽管大家都不会干涉总教练杜伊的工作,但是球队人士告诉我们必须走这样的程序,中方教练要旅行自己的责任。我们的教练组考虑到6月7日主场与卡塔尔比赛的重要性,决定在人员的使用问题上和杜伊进行交流。我们听说杜伊一直不和中方教练交流,他们就通过会议的方式,然后把会议的结果汇报给国家队的领导,再由领导去和杜伊沟通,一切都是为了不破坏杜伊的权威和国家队的和谐。

  我们的中方教练研究的阵容是守门员:宋阵瑜;四名后卫是张耀坤、李玮锋、王霄、孙祥;四名中场球员是孙继海、刘健(周海滨)、蒿俊闵、郑智;两名前锋是韩鹏、郜林。后来我听说,中方特意在刘健的后面加上了括号内的周海滨,因为中方从卡塔尔客场回来之后,感觉杜伊可能会放弃周海滨,所以研究名单的时候首先提到的是刘健,打左前卫。然后,我们就听说中方教练首先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进行了沟通,福拉多表示同意,但是一切还要最后和杜伊交流。于是,中方教练组把研究的结果汇报给了谢亚龙主席,由他和杜伊沟通。

  谢主席的确把名单给了杜伊,但是杜伊没有谢主席答复,谢主席也没有进行任何的干预。6月7日中午,杜伊找到了谢主席,告诉谢主席主场对阵卡塔尔还是准备和客场一样打“4222阵型”或者3232阵型,至于谁打比赛,杜伊没有告诉谢主席,谢主席还是没有问。不知道谢主席干什么呢,他完全把权力都给了杜伊,结果就是杜伊连他都不放在眼里了,更别说我们的中方教练组了。

  6月7日下午3点30分,福拉多的翻译告诉大家,下午的准备会由福拉多主讲,这在以往是没有的。这是很怪异的事情,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更为怪异的是我们的主力阵容。当杜伊宣布阵容的时候,谢主席他们和中方教练组想再和杜伊交涉,其实连时间都没有了。这就是6月7日离奇阵容出台的内幕,杜伊没有采纳中方教练任何有用的建议,是不是很悲哀。

  孙继海当场就给领导写了一张纸条

  当杜伊公布6月7日主场比赛的离奇阵容之后,我们坐在那里的很多球员都傻了眼。不少球员脸色苍白,其中,孙继海立即写了一张纸条,并交给了国家队的领导。这张纸条上写的是:这是在拿中国足球当儿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