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两主席督师中马战 杜伊亲上阵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16时,中国国奥队将于马来西亚国家队在延边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将是杜伊对5名超龄球员的第一次摸底考察。在距离23日正式名单公布还有10天的情况下,球员们在这场热身赛中的表现很有可能决定他们的去留。就在今天,中国足协另一位副主席南勇也赶到延吉,与谢亚龙一起督战这场比赛。

  在今天国奥队训练之前,热身对手马来西亚国家队在下午16时来到海兰江体育场进行训练,马来西亚国家队是在昨天晚上20时30分到达延吉的。由于昨天晚上刚刚赶到,马来西亚队今天的训练很简单,几乎就是完全的放松、牵拉等一些准备活动。球队方面表示,因为长途飞行,然后又要转机,所以也不想球队太累,今天只是放松一下,让球员不要疲惫,准备好迎接明天的比赛。

  下午16时45分,国奥队来到体育场,当时马来西亚队还没有训练结束,国奥队就在场地边很有礼貌地等待马来西亚队, 球员们先是在场边站着等待,随后在很小的范围内动了几脚 球,直到马来西亚队走后国奥队才开始训练。因为明天就要比赛,今天来到延吉的记者也明显增多了。除了记者之外,训练场边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就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南勇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女足进行督战,此次转战国奥队,不难看出中国足协对这场比赛的重视,毕竟这场比赛在某种意义上就是一次摸底测试。

  国奥队今天的训练仍然只有1小时的时间。前半小时以放松为主,后半小时全队分成了两组,包括5名超龄球员在内的一组球员跟着杜伊与助理教练殷铁生训练,主要是定位球战术的攻防演练。而其他队员则由助理教练宿茂臻带着进行射门训练。

  在杜伊率队的这一组球员之中,因为有5名超龄球员加之周海滨冯潇霆等主力球员,所以基本上就是明天的主力阵容。在这组球员之中,苑维伟、李玮锋、冯潇霆、谭望嵩四名后卫与前卫刘健穿着黄色背心进行防守,韩鹏、郜林、沈龙元、周海滨四人则扮演进攻的角色,进攻核心郑智包办主罚两侧的角球和前场任意球;这一组的守门员则由宋振瑜和张鹭轮流把守。最后练习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时候,郑智、郜林、周海滨都站在了皮球前,明天的比赛如果有直接任意球主罚,郑智仍然是第一操刀者。

  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原来几个不确定的位置已经基本落实,这就是右后卫由谭望嵩来出任,右前卫则是沈龙元,所以明天的首发阵容已经没有什么悬念。

  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宋振瑜

  后卫:谭望嵩、李玮峰、冯潇霆、苑维玮

  前卫:沈龙元、郑智、周海滨、刘健

  前锋:韩鹏、郜林(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延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