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左膝伤情好转进行慢跑恢复 奥运会前景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5:30  北京晚报

  除了超龄球员的取舍,杜伊对于一个人还是异常的犹疑,那就是于海。作为左路一名重要球员,却在训练中受伤,这使得于海很可能因此无缘奥运会。不过,昨天的训练场上传来了一个还不错的消息,那就是于海的左膝伤情有了明显的好转。

  前天,因伤离队多日的于海已经与队友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当时布置完训练内容,杜伊便急迫地询问队医,“可以让于海慢跑吗?”经过队医同意,于海开始在场边慢跑。与前天相比,昨天他的慢跑频率明显加快,而且一跑就是三圈。之后,队医又指导于海进行单腿弹跳力量训练,不过当于海用受伤的左膝弹跳时,显然还是有些不适应,没跳几下就直摇头。看到这种场景,杜伊连忙走过来,紧张地询问于海的情况,并告诉他要慢慢来。

  杜伊对于海的伤势操心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在左前卫可选的人员并不多,所以杜伊非常渴望于海能够参加奥运会。

  就于海目前的恢复情况,队医认为:两周之后估计能够参加训练。就是因为不想错过奥运会于海才采取了保守治疗,于海对于奥运会的渴求显而易见。于海说:“我肯定是不希望错过奥运会,只要有一丝希望,我就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自己的心态挺好,伤势情况并不能因为自己的想法而改变,还要看恢复情况来决定。”

  本报记者 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