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公布中马之战首发阵容 五超龄争夺三个奥运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2:19  重庆晚报

  中马热身赛首发阵容提前公布

  本报讯 在前天上午进行的国奥队内部全体会议上,杜伊提前3天公布了7月13日和马来西亚U23热身赛的主力阵容。其中,郑智、李玮峰、韩鹏、刘健和宋振瑜等5名超龄球员全部首发。对于这样的安排,主帅杜伊认为:“在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中,我会让超龄球员都打满90分钟,以确定最终的3名正式名单。对于这些超龄球员来说,已经没有时间进行体能储备,只有通过比赛把他们的体能一点点恢复。”

  杜伊宣布的中马战首发阵容是:守门员:宋振瑜;后防:谭望嵩、李玮峰、冯潇霆、苑维玮;中场:沈龙元、郑智、周海滨、刘健;前锋:韩鹏、郜林。为了对每名超龄球员考察做到客观真实,7月20日在长春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比赛,5名超龄球员仍然将首发出场,杜伊将根据这些比赛的表现,决定最终的3名超龄人选。据分析,从目前的位置来看,李玮峰在后防线上的位置可以说是稳固的,郑智的伤势如果能够很好恢复,那么也会参加奥运会,真正的争夺是刘健、韩鹏和宋振瑜三人PK。

  和7月6日与越南队的比赛相比,13日的中场首发4名球员全部变化,周海滨出任主力后腰,刘健和蒿俊闵(沈龙元)将出任左右前卫。尽管郑智的伤势没有痊愈,但由于是老伤,他告诉杜伊打比赛没有问题。因此,从13日与马来西亚球队的热身赛开始,郑智出任首发前腰,和其他球员一样接受杜伊的考察。在中马首发名单之中,前锋线上的人员变化最容易引起关注。以往的比赛中,杜伊在前锋线适龄球员中的第一人选不是朱挺就是姜宁,而是另一位高中锋郜林与韩鹏搭档,杜伊的战术思路无疑是准备用力量加高度来冲击马来西亚队的后防线。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