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名单很“受伤” 杜伊还在苦寻两海归替补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8:07  半岛晨报

  同组的巴西、比利时和新西兰3队都已经宣布了奥运会22人参赛名单,只有中国国奥队按兵不动。并非杜伊摇摆不定,主要是于海、郑智这两名海外球员均有伤在身,国奥名单也跟着“受伤”。

  直到前天,于海才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国奥队员们普遍疲劳,杜伊也在有意识地减少训练量,但于海依然不能跟随全队一起行动,他只能独自一人绕场慢跑。与之相比,郑智的情况要好得多。郑智身上一直都有老伤,这使他暂时无法参加高强度对抗,不过,他如期参加奥运会的希望还是相当大的。

  有伤病就有变数,在两名海归都不能达到要求的情况下,杜伊不得不做好备选方案。在左前卫位置上,他会尝试使用蒿俊闵,后者是一名能力很强的球员,此前却因为不符合杜伊的要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缘国奥队。在前腰位置上,第一替补当然还是陈涛。杜伊同时也在考虑崔鹏,以前他就做过这样的尝试。

  13日与马来西亚队的热身赛中,杜伊将对国奥队员进行进一步考查,以便尽早确定名单和主力阵容。他没有太多时间了,如果在距离奥运会不到一个月的时候还不能确定主力阵容,确实有些说不过去。A21b

  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