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奥队鸣罗开道 米兰巨星北京之旅未成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7:57  新京报

  

巴西国奥队鸣罗开道米兰巨星北京之旅未成行(图)

  本报讯 中国国奥队的队员们至少应该高兴,他们在奥运会上拥有梦幻级的对手———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公布的北京奥运会18人名单中,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和皇马球员罗比尼奥,作为超龄球员榜上有名,而此前多次嚷嚷要来中国的卡卡,因AC米兰俱乐部不放人,未能成行。巴西、中国队、比利时队和新西兰队同分在C组,小组赛分别在沈阳和秦皇岛进行。

  作为5届世界杯赛冠军,巴西从未夺得过奥运会男足冠军,最好成绩是1984年和1988年两届奥运会上的银牌。外界评价邓加之所以将二罗招揽至麾下,主要是身兼巴西国家队和国奥队主教练的邓加因近期球队战绩不佳,承受着巨大压力,本届奥运会的表现将直接决定邓主教在巴西队的前途。

  不过小罗今年饱受伤病困扰,还未曾代表国家队出场过,在巴萨也仅是零星亮相,且被排除在俱乐部下赛季阵容外,但邓加还是给这位昔日诺坎普之王投了信任票。除二罗外,星光熠熠的桑巴军团中还有效力于AC米兰队的帕托、曼联的安德森、利物浦的卢卡斯、不来梅的迭戈等后起之秀。

  巴西国奥队将于两周后开始集训,备战北京奥运会。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