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远离中国第二份合同 称遇工作撞墙所以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6:4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从辽宁沈阳到吉林延吉,虽然路程很短,但杜伊却经历了一次沮丧的旅程——国奥勉强击败越南队之后,杜伊距离他在中国足球身上获得的第二份工作合同越来越远。

  7日晚,国奥离沈赴吉,但杜伊在球队大巴已经开动的情况下,仍然置团队于不顾,下车回驻地与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结账。据透露,杜伊共欠下将近2000元的“债务”。这起“迟到门”事件勾起了队员们的回忆。据一位队员介绍,中越比赛后,队伍在休息室内等候主帅至少15分钟。在这15分钟时间里,杜伊到底在做什么?教练、球员三缄其口。而据现场人士披露,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脸色十分难看。

  对于自己的处境,杜伊非常清楚,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这样一句话:“假若真能估计到现在发生的事情,我想自己会选择退休的。”言外之意,他后悔来中国执教。杜伊甚至坦言:“我在国家队的时候,总感觉自己的面前有一堵厚厚的墙,无论我多么努力地想要穿越它,它都矗立在那儿,坚硬冰冷,我无能为力。”

  13日,国奥将和马来西亚队热身,这场比赛如果国奥的表现还像与越南队比赛时那样松懈,不仅杜伊无法获得一份新合同,国奥能不能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仍是一个巨大问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