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怒未平息又撞"迟到门" 杜伊未来日子恐怕不太好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众怒还未平息,杜伊又撞“迟到门”!7日晚,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因迟到令谢亚龙久等,“龙王”一度怒视杜伊数秒!联想到上一个引发“迟到门”的是前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杜伊未来的日子恐怕不太好过。

  7日晚,国奥队即将离开沈阳。可就在出发前,国奥队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场面,因杜伊未支付酒店1800余元消费款,全队不得不在大巴里等了他将近8分钟。用队员们的话来说,这绝对不是第一次了,而谢亚龙当时也在场地,脸色铁青,场面一度变得很尴尬。

  据说就在国奥离开酒店赶赴机场的前7分钟,最后一个上车的杜伊突然下车缓步返回酒店大厅,慢悠悠地走到酒店前台,一个胳膊支在台面上,侧身看着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结账,也不催,翻译跑过问清事由后得知,原来杜伊在酒店的一些个人消费款都是挂账,还没有结。“时间来不及了,大家都等着呢,我们下回来集训再结吧!”翻译说完就拉着杜伊往回返。此时,出现一惊人场景:不知何时,谢亚龙叉着腰立在杜伊眼前,目光直视杜伊,一言不发、一脸怒气,双方就这样僵持了微妙的几秒钟,翻译、教练赶紧过来圆场。本来定于7时15分离店,经杜伊这一趟来去耽搁,直到7点23分,国奥的送行大客车才匆匆消失在沈城的夜色中。 记者方珲 实习生彭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