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延边首训杜伊别出心裁 陈涛华丽脚法枪挑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日上午,抵达延边的国奥队开始了在这座吉林北部边城的训练课。尽管前一段的训练量比较大,从香河到秦皇岛、再到沈阳,杜伊都一直在为球队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课。到了延边之后,杜伊似乎也没有减量的意思。昨天晚上到达之后,球员们就得到了8日一天两练的通知。果然,8日上午10时,国奥队就来到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训练。

  国奥队这次下榻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之后,下榻在延吉市,但是训练与比赛的地点却在龙井市,主要原因就是延吉的延边体育场草皮情况并不是很好,而龙井市的海兰法体育场则是新修好的一座体育场,所以当地的组委会决定把比赛安排在这里,国奥队的训练也全程在这里。

  来到龙井体育场之后,国奥队所有的球员甚至包括教练员都眼前一亮,这就是没有想到,这里竟然有这么好的体育场。队员们在一边换鞋的时候还一边说:“延边能有这么好的场地真难得”。主教练杜伊也立刻在场地上走了走,踩了踩之后表示满意。

  国奥队今天上午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首堂训练课主要以恢复为主。经过热身的活动之后,超龄球员们们开始在场边慢跑,并进行了强度不太大的体能训练。其他的适龄球员则开始在杜伊带领进行了射门游戏。

  杜伊在球场内设置了一个特殊的球门,球门分成上、下两部分。杜伊要求队员们必须用脚射进下面的球门,而上面的球门必须用头球得分才算数。结果在将近三十分钟的比赛中,红黄两队战成平手,最后陈涛领衔的红队和董方卓领衔的黄队不得不通不过罚点球决出胜负。或者觉得点球大战仍然不过瘾,最后杜伊甚至干脆让陈涛和小董来个一对一单挑,结果陈涛在面对董方卓的时候,依靠自己娴熟的脚法摆脱了小董的防守,射入小门得分。国奥队下午16时仍然继续训练。(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延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