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半场两套人马险胜越南 杜伊考察球员已有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3:07  济南时报
上下半场两套人马险胜越南杜伊考察球员已有名单

杜伊心里在琢磨些什么?

  昨天下午,国奥队3:2击败越南国家队,取得了7月会战的第一场胜利。其实对目前的国奥队来说,胜负本身就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事情,更关键的问题在于杜伊如何在国奥队身上实施自己的战术、如何从目前的适龄24人中选择出心仪的19人,乃至如何从19人中选择15人进入到最后的18人名单。

  从杜伊祭出的首发阵容看,这更像要遭遇严峻考验的人选居多,俗称替补。首发11人分别为门将邱盛炯;后卫谭望嵩、万厚良、冯潇霆、苑维玮;前卫蒿俊闵、崔鹏、赵旭日、姜宁;前锋郜林、朱挺。其中冯潇霆、姜宁、朱挺和蒿俊闵估计是杜伊奥运会阵容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其他几人则是必须和别人去竞争一席之地;而上半场,国奥队的表现也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崔鹏表现得相当积极,且助攻了郜林一球,但正是他一次冲动的犯规,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机会,1:1收尾的上半场比赛,国奥队表现只能说平平。

  下半场,杜伊一下子更换了9名球员,刘震理出现在门将的位置,后防线上冯潇霆开始和戴琳、吕建军以及郑涛搭档;中场陈涛、周海滨、沈龙元与闫相闯登场;锋线上也换成了董方卓和郜林搭档。久疏战阵的陈涛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但是并未能表现出更多的亮点。相对于上半场,恐怕国奥队唯一的闪光点就是打入了两个进球,董方卓的那次助攻让人眼前一亮,可惜除此之外,这位海归小伙子并没有更多优异的发挥;而且国奥队下半场整个场上的形势,甚至还不如上半场来得更加顺畅,缺少了超龄球员的国奥队,表现出如今的水平,让人有些难以放心。

  目前,赵铭、于海已经双双因伤病离开球队。如果于海能够及时康复,估计国奥队会给他预留一个位置。而如果他不能康复,则国奥队还要在目前阵容中淘汰3人。现在看来,昨天没能进入比赛名单的泰山球员王晓龙和辽宁门将张鹭恐怕危险。不过现在一切还都不好说,殷铁生在解释为何没将王晓龙和张鹭放进比赛名单时说:“越南队今天拿了一份20人的名单,对方只选了20人,我们也只选20人,所以有两名球员落选,另外在边路进攻上我们还在考察队员,谁能顶替于海还要进一步考察。”如果这番解释成立,那么后面三场热身赛将成为杜伊“挥刀瘦身”的关键步骤。 (记者 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