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两个失球我也有责任 打满全场已深感体能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国奥队的首场热身赛之中,来自申花队的前锋郜林为国奥队首开纪录,这也是最近一年来郜林在国奥队为数不多的首发出场。而郜林也在比赛之中并没有辜负杜伊对他的信任,在上半时就为国奥队首开纪录。不过,对于这粒进球,郜林显得很平静,这位高中锋认为,作为前锋,自己的职责就是进球,而且在比赛之中还错过一个单刀,这也说明自己还需要继续提高。

  新浪体育:今天你们虽然攻入3粒进球,但是也丢掉了两个进球,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

  郜林:我觉得大家还是展现出自己的水平,丢了两个球,说明我们在整体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并不是说失球了,前锋就没有责任,但是我想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想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新浪体育:今天你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但是也错过一个单刀,是不是有些遗憾呢。

  郜林:作为前锋来说,进球就是自己的责任。但正像你说的,我也错过一个单刀球,比赛就是这样嘛,有的机会能把握住,有的机会也可能被错过,所以这也是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

  新浪体育:感觉你今天活动比较大范围,这是教练对你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吗?

  郜林:我也希望自己尽可能展示自己的特点,因为前锋也是防守的一分子,所以也要帮助球队进行防守。在比赛之前,教练也对所有球员都进行了要求,要求我们大家都要在场上进行积极防守。

  新浪体育:你觉得上、下半场有什么区别?

  郜林:我感觉上、下半场都踢不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吧。

  新浪体育:今天就你和冯潇霆打满全场,你觉得自己的身体情况怎么样?

  郜林:还是非常疲劳,因为前两天都是一直在一天两练,这也是教练的一种训练安排,我们后期还会有调整,现在的身体并不是最好时候。其实这是大家的共同情况,大家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主要还是因为太疲劳,但这种情况是没有办法避免的,因为这段时间训练量就是比较大,但到了调整期,就会好起来。(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