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蒿俊闵远射惜中横梁 郜林咫尺头球竟中边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17:00,中国国奥队在沈阳迎来一场重要的热身赛,对手是越南国家队。本场比赛杜伊重在考察适龄球员,五大超龄都未进大名单。

  开场后双方相互试探,节奏比较慢。第8分钟,郜林在前场断球后回传,蒿俊闵得球后禁区弧顶处大力轰门,皮球打在了横梁上!这是国奥开场后第一脚射门,就险些敲开对手大门。

  第16分钟,中国队右路快攻,谭望嵩右路下底传中,质量不错,皮球跃过了越南门将,但后点跟上的郜林头球一顶,但他竟将这个近在咫尺的攻门顶在了边网上。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