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越南:葡萄牙人挂帅 巴西人桑托斯1米98助阵防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0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6日下午,国奥队将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越南队,进行奥运会之前的首场热身赛。值得注意的是,越南此番派出新组建的国家队,而且阵中还将有一名巴西籍球员。

  在去年10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中未能晋级后,奥地利人里德尔“下课”,越南足协在今年4月1日正式确定由在越南联赛中执教的葡萄牙人亨利克·卡利斯托接手球队,这是他继2003年之后第二次执教越南国家队。6月份,卡利斯托组织了新国家队的第一次集训,并在6月11日参加了对印尼队的一场热身赛,结果因为一个点球0比1失利。

  值得注意的是,在越南阵中,出现了一名巴西籍球员——去年12月份正式加入越南国籍的巴西门将法比奥·桑托斯。他今年已经30岁,在越南联赛效力了6年,而且所效力的球会就是现任越南队主帅卡利斯托之前所执教的东塔隆安队。桑托斯身高达到1.98米,有效地增强了越南队的防空能力。

  为了这次到沈阳与中国国奥队热身,越南足协专门调整了联赛赛程。在7月1日、2日进行了第19轮联赛的7场比赛,战罢之后,卡利斯托重新集中了越南国家队。据了解,尽管是与中国的国奥队进行交锋,但卡利斯托对这场比赛还是相当看重,认为中国队非常有实力,与中国队热身,对备战今年年底在泰国举行的东南亚锦标赛非常有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